Monday 25 January 2010

很彻底

很想知道
是不是只有我一厢情愿的把你当作是好朋友

当你告诉我原因
又说那不是真正的原因
但又不告诉我
原来你根本不当我是朋友

彻底的让我失望!

在我心里7年
所谓的好朋友
原来是这样

这世界真的很虚伪
很假
我不想再说敷衍的话

我不再相信任何人的话

我只相信我家人和我自己就够

在这两个星期里
被一个我自认为的好朋友
狠狠的伤了两次
说什么我自己在那里生气
你有想下你自己用什么态度去解决嘛
说在fb跟我说sry
结果你是跟他们聊什么
叫我要明白你
不告诉我事实我能明白什么

伤口不痛
并不代表它不深

我现在才知道
[好朋友] 是一个代名词
没有作用

只是好看一些
好听一些而已
一点也不特别

你们的一个不开心
叫几十个人陪着你喝茶

我的一个不开心
也只有我自己...说我想太多..说我无聊
没有用心去了解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为你哭
只怪我太笨...
笨得太离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