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anuary 2010

不开心

我整晚没睡
想说等你比赛完和我谈下天
可惜没有
你自己跑去睡了
我还在等

等了好久
都没回复我
我也猜到你睡着了

很无聊
在网上游荡
想想下也很久没去你profile了
按了进去
看了不该看到的照片
我仔细的看每一张照片
有她的..她都牵得你好紧
我看了心里不爽
再来
只有你和她的
也贴很近
可是下面却写着
[ my boyfriend ]
我的心就被刺了好多好多下
一直重复的看
看了又看...看了再看
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为什么
我才是你女朋友啊...这句话也只有我能说啊
为什么会是他说
越想越难过
发信息问你...你应该还在睡
回我说是玩玩的
你知道一直以来
我对这些事从来就不玩
我的心好痛
为什么一个别的女生
说你是他男朋友
我不能忍受..我忍不到
即使是玩的我也不允许...这些你都应该很了解

反过来
你说我想那么多做什么
我有想多吗?是他做多了吧
到最后也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想知道
在你的立场
男女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跟好一点的男生谈话
你告诉我你吃醋
那为什么我就不能吃醋
我的眼泪
一颗一颗的流
一直再流
你说
现在有人不要你吗
有人抛弃你吗

我心里想说
不是因为你要离开我
我才会哭的...
我重视我们的感情
我不能忍受那样

可是我那时哭得眼睛很模糊了
看不清楚自己在写什么了
也没力了


我错了
我不对了
也就这样...你去睡了
留我在那里无声痛哭...
眼睛很红了
心也很痛了

最后的我
还是不明白
我错了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